无障碍说明

流言点评:火蜜为莫雷点赞 马刺还坐地要价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已经数日,尽管几位大牌球员已经敲定了去向,但仍然有不少关于球员签约和交易的流言。本文梳理今日的各种流言,并给出点评——

湖人和76人退出小卡争夺战

马刺队球员莱昂纳德

据美媒体《news4sanantonio》报道,ESPN撰稿人温德霍斯特表示猛龙可能会成为莱昂纳德争夺战的领跑者。“我认为猛龙是莱昂纳德争夺战的主力,因为我认为湖人已经放弃了。”温德霍斯特说,“76人也已经放弃了。篮网、公牛和老鹰用掉了他们的薪资空间,这使得他们策划多队交易变得更加困难。我认为猛龙在领跑者的位置。”

点评:马刺原本处在坐地起价的位置,他们可能没有想到他们的要价竟然吓跑了湖人等球队。不知道现在马刺是否着急了,因为一旦无法把莱昂纳德交易出去,那么明年夏天他们就可能白白失去莱昂纳德,一点儿筹码也没有换来。所以,马刺现在还敢坐地要价吗?

贝弗利称快船实力胜过勇士

快船队球员贝弗利

据《TMZ》报道,贝弗利在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快船是当今联盟第一超级球队,实力要胜过勇士。当听到这段话后,上赛季效力过勇士的尼克-杨反问道:“他是不是喝醉了?”

点评:贝弗利可能没有喝醉,他可能是“猴子派来的搅局者”。

雄鹿愿交易米德尔顿

雄鹿队球员米德尔顿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雄鹿没有积极交易米德尔顿,但是如果其他球队开出的报价是合适的,那么他们不会回避交易米德尔顿的机会。

点评:如果说雄鹿下一位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的球员,那绝对是米德尔顿。雄鹿连这样的球员都愿意交易?这是逼字母哥发飙的节奏吗?除非雄鹿能换来比米德尔顿更好的球员。

76人曾邀莫雷出任总经理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

据《纽约时报》报道,76人在今年夏天曾邀请莫雷担任他们的新任总经理,但莫雷不愿意离开火箭,拒绝了76人的邀请。

点评:火箭球迷要为莫雷点个赞。另一方面,莫雷在火箭已经苦心经营了12年,他对这支球队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而且各方面都得心应手,不愿意离开也在情理之中。

沃克否认去尼克斯

黄蜂队球员肯巴-沃克

黄蜂当家球星沃克今天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会加盟尼克斯的传闻,他表示想长留黄蜂。

点评: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沃克表示想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可是黄蜂今年夏天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补强,在新赛季依然可能再次无缘季后赛。所以,长留黄蜂这种表态,只是沃克有违内心真实想法的表态。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