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库尔图瓦世界杯后来到马德里 或处理转会事宜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皇马引进库尔图瓦的转会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库尔图瓦也来到了马德里,尽管他此行是处理个人事务然后前往西班牙度假胜地特内里费享受假期,但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库尔图瓦可能在处理转会事宜。

随着世界杯的结束,皇马对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的追求也进入了实质性阶段。由于库尔图瓦迟迟没有表达与切尔西续约的愿望,所以皇马希望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将即将进入合同年的库尔图瓦收入账下。尽管目前皇马和切尔西还没有正式开启谈判,但是据比利时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与库尔图瓦达成了一致,库尔图瓦将会在皇马拿到1300万欧元的高薪。

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结束后,库尔图瓦和卢卡库在球场内进行了直播互动,卢卡库问库尔图瓦他在世界杯结束后去哪里,库尔图瓦干脆地回答说他要回伦敦。然而事实上库尔图瓦却没有这么做,在三四名决赛结束后,库尔图瓦选择返回了马德里。众所周知,库尔图瓦的家就在马德里,他在准备享受假期之前回趟家也是很正常的。

然而,今天凌晨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库尔图瓦本次返回马德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处理自己的转会事宜。库尔图瓦希望能够在开始假期前完成自己的转会,这样他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接下来的20天假期。皇马方面一旦获得库尔图瓦的点头确认,他们就将尽力与切尔西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西班牙塞尔电台更是这样报道库尔图瓦的转会:“接下来的每一天里皇马在任何时刻宣布库尔图瓦加盟球队,大家都不要惊讶,因为这笔转会已经是皇马上下全力以赴对待的工作。”

如此看来,库尔图瓦将会成为皇马今夏继维尼修斯、卢宁、奥德里奥佐拉第四位加盟球队的新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