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摘亚军小威排名飙升153位来到28名 科贝尔升至第4

小威温网获亚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赛季第三项大满贯温网于上周结束,这是小威在产后复出的第四项赛事,一路闯入决赛输给老对手科贝尔,尽管未能夺冠,但小威的世界排名犹如火箭般蹿升153位来到第28名。科贝尔在温网夺冠后世界排名将来到第4位。男子方面,夺得个人第四座温网冠军的德约科维奇重返TOP10,男单亚军安德森创职业生涯排名新高NO.5。

在温布尔登获得亚军之后,小威在周一发布的WTA排名中重返世界前30名。尽管上周六小威在温网决赛中输给了德国人科贝尔,但36岁的美国人的世界排名仍飙升153位,排名第28位,要知道这是小威自10个月前生下女儿以来参加的第四项赛事。

科贝尔在温网夺得个人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后,世界排名上升六位来到第4。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尽管在温网第三轮出局,但她仍然稳稳把持着女子世界第一的宝座。

男子方面,夺得个人第四个温网冠军,职业生涯第13座大满贯奖杯的德约科维奇,排名跌出前20的他重返TOP10。而通往伦敦的冠军排名,更是从75位飙升至第5。

在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温网决赛之后,来自南非的安德森排名上升了三位,创下职业生涯新高NO.5!长期缺战的英国名将安迪-穆雷跌至839名。(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