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或赴澳超冠军队试训6周 有望获1年合同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针对澳大利亚媒体关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到球队试训的报道,澳超中央海岸水手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他们正在与博尔特协商试训事宜。

博尔特被报道称将赴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试训

据澳大利亚媒体日前报道,31岁的博尔特准备在下个月赴中央海岸水手试训,为期6周,如果试训成功,有望得到一份一年的职业球员合同。澳媒认为,如果博尔特能够加盟澳超,必定能产生轰动效应,会大大提升联赛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澳超球队官网截图

中央海岸水手今日官方确认,他们近期确实在与博尔特以及他的团队协商试训一事,并且讨论了俱乐部在博尔特进军职业足坛意愿中扮演什么角色。中央海岸水手同时提到,他们与博尔特之间讨论的全部是关于6周试训期的相关事宜,并不保证会签订合同。

刚刚在莫斯科观看了世界杯决赛的博尔特是一名超级球迷,去年田径世锦赛退役之后多次表达了想成为职业球员的意愿,并且曾到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和挪威劲旅斯托姆加斯特训练。据悉,中央海岸水手还向多特蒙德和斯托姆加斯特咨询了博尔特的训练情况,得到的反馈是“博尔特在每一堂训练课中都表现出巨大的进步。”

中央海岸水手首席执行官米勒坎普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这是一个非常实在的机会,并不是噱头,我们想看看博尔特是不是能踢职业足球。”中央海岸水手曾两度夺得澳超冠军,但上赛季成绩欠佳只排名第10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