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举国迎接世界杯英雄 拉基蒂奇万人前“公主抱”亲吻妻子

腾讯体育7月17日 据《每日邮报》消息,虽说在世界杯决赛中2-4不敌法国,但是亚军的身份也是创造了克罗地亚足坛的新纪录,再返回祖国的时候,据了解,超过全国10%的人口为格子军团狂欢,首都萨格勒布也是万人空巷,拉基蒂奇当众抱起妻子,也是让众人羡慕不已。下面来看一下庆祝众生相:

拉基蒂奇当众抱起妻子

1、直升飞机悬挂克罗地亚国旗,来庆祝克罗地亚创造的最好纪录。

2、萨格勒布的巴卡杰纳西广场,成千上万的人等待着克罗地亚将士的归来

克罗地亚众将享受英雄般待遇

3、拉基蒂奇万人前抱起自己的妻子,当众拥吻,来庆祝这一时刻,也引来了球迷艳羡的目光。

4、曼朱基奇被邀请在警察的头盔上签名,然后上台和球迷一起引吭高歌,来庆祝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的精彩旅程。

5、洛夫伦将衬衫扔进球迷人群

6、球迷怕视线受阻,直接爬上了灯竿

7、一幅巨大的带有克罗地亚民族色彩的横幅,被众人托起。

8、虽然获取亚军,但以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为首的克罗地亚将士还是为之感到骄傲和光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