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湖人双加时擒骑士将与开拓者争冠 哈特37+9

腾讯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半决赛,湖人历经双加时赛苦战以112-109险胜骑士。常规时间结束前哈特关键三分不中,塞克斯顿的绝杀也打铁,双方进入两分钟加时赛。首个加时赛双方依然未能分出胜负,但湖人在第二个加时赛发力拿下比赛,将与开拓者争夺本届夏季联赛的冠军。

湖人球员哈特

数据统计:

8号秀塞克斯顿27分,阿尔蒂和霍兰德各自得到17分。湖人这边,哈特37分9篮板,47号秀米哈伊柳克31分,艾尔斯20分,梅斯12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米哈伊柳克和霍兰德对飙三分,艾尔斯空切暴扣,米哈伊柳克抛投,湖人开场占据主动。奥卡罗-怀特三分命中,骑士反扑,塞克斯顿突破上篮帮骑士反超,骑士一度15-10领先。米哈伊柳克状态火热,他再度三分命中,加上艾尔斯的2+1,湖人实现反超。米哈伊柳克再进三分,哈特三分神准,湖人打出一波流后以28-17领先达到11分。骑士没有慌乱,他们靠着罚球一点点缩小分差,首节打完湖人28-23只领先骑士5分,米哈伊柳克单节14分。

次节比赛,霍兰德和塞克斯顿连续打2+1,但湖人也能做出回应,第二节打了3分钟,湖人34-29领先。怀特抛投,乔纳森-威廉姆斯上篮,塞克斯顿两罚全中,双方分差始终在3-5分。哈特拉杆上篮,米哈伊柳克空接暴扣,哈特三分命中,湖人45-37领先到8分。普雷斯顿跳投,骑士在上半场末段连续得分,但哈特再进三分,半场打完湖人50-47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李和阿尔蒂连续得分帮骑士反超,米哈伊柳克暴扣,双方交替领先。李用暴扣回敬,艾尔斯上篮,塞克斯顿两罚全中,双方打成54平。米哈伊柳克三分命中,哈特接管比赛利用强突打2+1和干拔三分连拿6分,湖人65-58领先。霍兰德三分命中,米哈伊柳克干拔中投,布罗赞斯基打2+1,骑士完成反超以68-67领先。史密斯三分,米哈伊柳克回敬三分,三节打完湖人73-71领先骑士。

末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都很高,但谁也拉不开比分,分差始终接近。比赛结束前2分钟,骑士三分命中,双方打成95平,比赛进入决战阶段。比赛结束前1分19秒,米哈伊柳克制造罚球,他2罚1中,湖人96-95领先。艾尔斯大帽塞克斯顿,骑士错过反超机会,米哈伊柳克却命中高难度的打板跳投,湖人98-95领先。但随后,塞克斯顿命中三分,双方打成98平。哈特干拔三分不中,骑士有1.6秒执行绝杀,塞克斯顿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霍兰德两罚全中,艾尔斯两罚全中,塞克斯顿干拔跳投,阿尔蒂两罚一中,骑士103-100领先湖人。哈特强攻上篮,塞克斯顿用抛投回敬,骑士105-102领先。梅斯三分命中,双方打成105平。哈特强攻造犯规两罚一中,骑士在比赛结束前5.7秒有绝杀机会,塞克斯顿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打成106平。湖人最后3.3秒没有找到好的出手机会,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湖人先拿到球权,威廉斯抛投不进,骑士也未能把握机会,但随后艾尔斯暴扣,梅斯上篮,湖人110-106领先骑士。比赛结束前4.7秒,骑士命中高难度三分,哈特两罚一中,湖人112-109只领先3分,骑士有扳平机会,不过骑士三分不中。最终,湖人历经双加时赛苦战险胜骑士,进入夏季联赛决赛。

双方首发:

骑士:塞克斯顿、霍兰德、怀特、马库斯-李、阿尔蒂

湖人:米哈伊柳克、哈特、艾尔斯、梅斯、乔纳森-威廉姆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