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毅腾2天2陷暴力风波 曝青超赛后殴打对方球员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昨天的一场青超比赛中,呼和浩特3-2毅腾,赛后毅腾球员不满赛果与呼和浩特队员发生争执,替补教练席的工作人疑似冲进场内殴打呼和浩特的小球员们。而在15号的中甲赛场上毅腾球员飞踹辽足外援头部至其缝10针,2天内毅腾足球2陷暴力风波。

青超毅腾球员(资料图)

从现场曝出的视频来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放生争执互相推搡,随后毅腾替补席上的工作人员冲进场内参与冲突。据某知情人士表示:“毅腾工作人员冲进了场内对小球员进行了殴打。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关注此事,严惩毅腾队这样的不道德行为!”

无独有偶,在7月15日结束的一场中甲比赛中,毅腾一线队球员刘小龙在比赛过程中从身后飞踹辽足新外援的头部,导致其直接下场送往医院治疗,经检验是左耳软组织损伤,缝合10针。

刘小龙飞踹

赛场暴力行为不可取,2天之内毅腾2陷球场暴力风波,球队必然会加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