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一分钟的疯狂 “强打少年”哈珀登顶MLB本垒打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本垒打大赛在华盛顿国民队的主场——国民球场进行,经过三轮激烈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国民队当家球星布莱斯-哈珀一路过关斩将,尤其在决赛中,最后一分钟狂轰9发本垒打,登顶本届本垒打大赛。

首轮比赛:霍斯金斯爆冷晋级,施瓦伯、芒西大放异彩

首轮比赛,首位出场的费城人队外野手里斯-霍斯金斯就给选手们开了个好头,虽然在前2分钟只轰出5发本垒打,但经过一个暂停调整后,霍斯金斯找到了击球的感觉,最终以17支本垒打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轮演出。接下来出场挑战霍斯金斯的,就是暂列国联本垒打榜首位的赫苏斯-阿圭拉尔,只不过轰出12发本垒打的阿圭拉尔没能超越霍斯金斯的成绩,最终霍斯金斯进入下一轮比赛。

接下来出场的是凯尔-施瓦伯和阿莱克斯-布莱格曼的对决,施瓦伯表现令人惊艳,不仅轰出16发本垒打,而且他也是这次比赛首位获得加时的球员,此外,施瓦伯轰出一发本垒打的速度达到了185公里/小时(115英里/小时)。施瓦伯的表现给下一位出场的布莱格曼不小的压力,不过布莱格曼也并非等闲之辈,在距离比赛还有13秒的时候,布莱格曼15发本垒打的成绩和布莱格曼只差了1发,但最后一刻球打到了左外野本垒打墙上,遗憾的遭到了淘汰。

第三组出场的是哈维尔-拜耶兹和马科斯-芒西。拜耶兹今天的打击状态很好,早早就轰出了2发超过134米(440英尺)的本垒打获得加时奖励,而且拜耶兹敲出了一发146米(479英尺)的大号本垒打,也是首轮比赛最远的本垒打,只不过拜耶兹的16发本垒打并不足以帮助他晋级下一轮比赛,他的对手——道奇队的芒西,向观众们展示着打击的力量之美,芒西的前9次挥击就轰出了7发本垒打,在经过休息之后,芒西变得势不可挡,连续的7发本垒打追平了拜耶兹的成绩,而当他轰出这一轮的“再见本垒打”时,他的打击时间还剩32秒。

最后一组出场的是弗雷迪-弗里曼和布莱斯-哈珀,勇士队的重炮弗里曼率先登场,在规定时间内轰出了12发本垒打,表现差强人意,也许他的压力来自于对手——主场作战的布莱斯-哈珀。哈珀今天的打击状况非常好,前三发本垒打分别轰出了左、中、右外野本垒打墙,在比赛还有26秒的时候,哈珀就轰出了第13发本垒打提前结束了这轮比赛,而他轰出的13发本垒打中,有6发超过了134米(440英尺)。

次轮比赛:施瓦伯惊天逆转,哈珀轻松晋级

次轮比赛率先出场的是里斯-霍斯金斯和凯尔-施瓦伯的对决,霍斯金斯延续着首轮比赛的火热状态,敲出了总计20发本垒打,尤其是在暂停后,轰出了12发,表现令人惊艳。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霍斯金斯稳进决赛的时候,施瓦伯站了出来,虽然前8次挥棒没能敲出本垒打,但很快施瓦伯就找到了感觉,之后的表现不断升温,甚至都没有使用额外的加时奖励,就完成了21发本垒打的壮举,闯进的决赛。

接下来出场的在首轮表现出色的马科斯-芒西,在次轮比赛似乎没有找到打击的节奏,尤其是最后一分钟,仅敲出了1发本垒打。主场作战的布莱斯-哈珀笑纳了这份大礼,在距离比赛还剩1分11秒就达成了13发本垒打,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轻松晋级决赛。

决赛:哈珀最后一分钟夺下冠军

此前比赛表现惊人的凯尔-施瓦伯率先登场,施瓦伯延续了自己前几轮良好的状态,总计轰出了18发本垒打,给了接下来出场的布莱斯-哈珀足够的压力。主场作战的哈珀在此前的比赛并没有收到太大的阻力,但决赛轮似乎面对的压力不小,在比赛的两次暂停时,哈珀的本垒打数字还停留在9,但最后1分钟的时间,哈珀突然找到击球节奏,狂轰9发本垒打,扳平了比分。在额外30秒的奖励时间里,哈珀第二次挥击就轰出了再见本垒打,最终轮19:18击败了施瓦伯,在主场球迷面前捧起了本届本垒打大赛的冠军奖杯。(魏肇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