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2将缺阵张修维或复出 托西奇增强富力防守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富力,虽然经历了2个月的间歇期,但两队外援方面均出现状况,权健的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无法出战,不过张修维有望迎来解禁后的首次亮相。富力的中场核心雷纳尔迪尼奥也因伤缺阵,此外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因禁赛作壁上观。

看点一:张修维解禁复出,能否亮相?

二次报名,张修维出现在了权健的下半程名单之中。自从去年醉驾事件后,张修维便远离了赛场,与富力的对决,“中国魔笛”能否重新登场亮相?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索萨表示,张修维的解禁复出让球队的竞争力大幅提升,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张修维会成为索萨的秘密武器?

张修维重获报名有望复出

看点二:两队3名外援出现状况

权健的维特塞尔因为随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暂时还未归队报到,莫德斯特除了伤病问题之外,还与俱乐部在待遇方面出现分歧,同样无法出战,索萨的麾下只剩下帕托和权敬源2名外援可用。富力遇到的状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中场核心雷纳尔迪尼奥处在伤病之中,缺席了与苏宁的足协杯比赛,与权健的对决也无法出战。

看点三:富力主帅遭禁+多名主力无法出战

间歇期前的最后1场比赛,富力的主力前锋肖智以及主力后卫李提香双双染红,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做出不雅手势,被中国足协禁赛3场,与权健的比赛将无法在现场指挥。加上雷纳尔迪尼奥如果无法出战,做客面对权健,对于富力来说将是凶多吉少。

看点四:权健主场回勇,继续抢分?

权健本赛季的主场一度如同被下咒,中超和足协杯赛事连续6个主场不胜,不过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2-1击败申花,终于摆脱了颓势。但本轮的对手富力却是典型的客场龙,本赛季双线的8个客场,取得了5胜2平仅1负的成绩,不过巧合的是,富力客场的唯一一次输球就是做客天津不敌泰达。权健能否在富力身上,拿到本赛季中超主场的第2胜?

富力与权健的比赛,双方多名主力无法出战。

看点五:抢分大战考验富力防守

富力11轮拿到17个积分,而权健11轮只手握15个积分,权健取胜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富力,而富力唯有取胜才能继续追赶身前的苏宁和恒大。对于富力来说,防守一直是球队的软肋,11轮丢掉23球,防守仅强于副班长贵州(丢27球),但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的到来,让富力的防守有了极大的改观,面对帕托的冲击,富力防线能守住?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