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自称东北名人派头足:我都有名成啥样了

辽篮郭少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辽宁男篮主力控卫郭艾伦日前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他在视频中说道:“我都有名成啥样的,你不知道我是哪的?”幽默搞笑的郭艾伦再度彰显了他“网红”的本色。

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是一段搞笑小视频,视频中郭艾伦在酒店房间的床上独自看着平板电脑,视频录制者用画外音问道:“你哪里的?”郭艾伦很不耐烦的说了一句:“东北的。”画外音继续追问:“哪里的?”于是郭艾伦甩出了他事先设计好的包袱:“你是不是跟我XXX呢,我都有名成啥样了,你不知道我是哪的?”说完这段略显狂妄的话之后,郭艾伦自己也绷不住了,不禁躺在床上大笑。

郭艾伦还为视频配上一段文字:“您的好友东北名人派头足的伦哥上线了。”这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纷纷关注,留下了不少有趣的评论,有网友称:“东北这一块的,还得伦哥,标准东北话带劲。”也有网友说道:“社会我伦哥 人狠话还多。”评论区也不乏明星大腕的互动,上赛季在吉林打出出色表现的辽篮小将高诗岩评论道:“这么猛奥。”著名说唱歌手黄旭则说:“哈哈哈哈,反正我知道。”而就在前几天黄旭发布的微博下面,郭艾伦也曾与其互动,当时黄旭晒出了自己打篮球的照片,郭艾伦评论道:“有时间打一场。”黄旭也非常配合的表示:“好啊!乐意奉陪!”

上赛季CBA联赛中,郭艾伦帮助辽宁男篮历史首次夺得总冠军,赛季结束后不久,郭艾伦进行特训。近日,郭艾伦正与NBA全明星后卫奥拉迪波一同训练。

(萤火虫)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