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佛媒体称掘金新季比湖人更强:有詹皇又何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湖人新赛季前景备受看好,外界认为,他们能够力压掘金进入季后赛,不过丹佛媒体《nugglove》则撰文表示,尽管湖人拥有勒布朗-詹姆斯,但掘金新赛季仍然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在詹姆斯加盟后,湖人瞬间成为了西部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勒布朗的到来让紫金军团变成了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相比之下,掘金则是被看衰。

但事实上,相比重组的湖人,掘金是一支更加均衡的球队,他们拥有约基奇、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并引入了小托马斯,更不用说,四届全明星球员米尔萨普将会在新赛季恢复健康。

自从主帅迈克-马龙接管这支球队以来,掘金的战绩不断提升,很多人甚至将这支掘金比作几年前的勇士,在经过了一段酝酿期后,那支曾经被低估的勇士快速发生蜕变,并开始统治联盟。

外界总会说,詹姆斯在骑士孤立无援,但凯文-乐福是一名全明星球员,尽管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不可否认的是,乐福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

詹姆斯来到洛杉矶后甚至没有一个像乐福这样的二把手,朗多是一位传球大师,但他无法在得分一项分担勒布朗的重任。史蒂芬森和麦基均是角色球员,而英格拉姆、库兹马以及朗佐-波尔还都在成长,他们尚未在联盟中完全证明自己。在新赛季,湖人还需要花费时间将阵容捏合在一起。

相比之下,掘金看似没有超级巨星,但他们的化学反应就如同曾经的马刺一样,掘金强调团队篮球取胜,他们的进攻点更加分散,也更有纪律性。除非湖人能够通过一笔大交易换来另外一位球星和詹姆斯搭档,否则,从整体阵容上来看,掘金仍然是更好的球队。

拥有詹姆斯的湖人表面看上去延续了传统豪强的血脉,而媒体也将注意力完全放在了这支拥有超级巨星的球队身上,但事实上,外界忽视了篮球的本质,这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上赛季,掘金距离季后赛只有一步之遥,新赛季,他们将会重新启程,丹佛也会用实际行动来反驳外界的预测,他们将会是一支比湖人更好的球队。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