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开500万巨奖盼避4年新低 亚泰新援或首秀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两队同积11分,仅比倒数第2的大连一方多出2分,堪称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在间歇期前连战连败的情况下,重庆为本场比赛开出了500万的赢球奖,能止住颓势?

看点一:连败对决,谁止颓势?

间歇期之前,重庆在足协杯和中超赛场遭遇了5连败,足协杯被大连淘汰出局,中超则是连负富力、权健、申花与华夏。亚泰的情况下也好不到哪儿去,间歇期前连续被苏宁、泰达和国安击败,而且3场比赛一球未进。两支连败球队之间的对决,谁能在对方身上止住颓势?

看点二:保级6分战

重庆和亚泰前11轮均取得了3胜2平6负的战绩,积11分的成绩不分上下,只比倒数第2名大连一方多出2分。双方的较量将是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均希望在对手身上取得3分,从而远离降级区。

力帆亚泰将打响保级6分战

看点三:为3分,重庆开500万赢球奖

根据《足球报》的消息,为了在这场保级6分战中胜出,重庆斯威俱乐部的高层,给球队拍出了500万的赢球奖金,这是球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赢球奖。面对巨额奖金的刺激,加上主场作战的有利局面,重庆能否如愿止住颓势?

看点四:多名新援将迎首秀

重庆在夏窗用塞巴取代了阿根廷外援阿吉雷,在大小摩托+卡尔德克的组合被对手摸透特点的情况下,塞巴能否迎来在重庆的首秀?亚泰夏窗则是调整了2名外援,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加上佩西诺维奇分别取代了马里尼奥和功勋老臣伊斯梅洛夫的位置,加上租借了王寿挺,不出意外肯定有新援在本场比赛上演首秀。

看点五:本托遭禁,无缘现场指挥

由于在和申花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本托发表不当言论,被中国足协禁赛2场,与亚泰的对决,是本托的最后一场禁赛。间歇期前的连败,已经让本托处在风口浪尖之上,尽管目前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力挺,然而无法现场指挥,一旦重庆在和亚泰的对决中出现意外,本托和重庆的缘分还能否继续下去则成为疑问。亚泰的U-23主力何超,本场比赛身背4黄无法出战,陈金刚在U-23球员的安排方面也面临一定的烦恼。

看点六:遇克星,重庆避4年新低

2015赛季重返中超后,重庆当年首次和亚泰交手取得2-1的胜利,但随后的5次交手,重庆2平3负未尝胜绩。而目前重庆中超和足协杯主场遭遇了3连败,先后输给了富力和权健,被大连淘汰出足协杯。上一次球队遭遇联赛主场3连败则要追溯到2015赛季,赛季的前3个主场连续不敌国安、恒大和绿城,pk亚泰,重庆的首要目标就是避免创造主场4年以来的最低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