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约未果前景扑朔迷离 本赛季后贝尔或将离开钢人

腾讯体育讯 在本周一,也就是NFL球队为特权标签球员提供延长合同的最终截止日,钢人队依然没有同他们的头号跑卫勒维昂-贝尔达成任何协议。也就是说,在2018赛季,贝尔依然会顶着特权标签为钢人队出战。

不过,根据贝尔经纪人阿迪萨-巴卡里的说法,我们或许在下个赛季以后就看不到贝尔身披钢人的球衣登场了。

“他希望作为一名钢人球员退役,” 巴卡里说道。“但现在我们没能达成任何的协议,这看上去将会是贝尔在钢人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贝尔同时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份声明:

“致我的钢人球迷们,我始终渴望作为一名钢人球员退役……双方在今天十分努力的希望能够达成一份合约,但是NFL生意有的时候很复杂……对于那些期待能够达成续约的球迷,很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但是请相信我,2018赛季将会是我最好的赛季……”

钢人队总经理凯文-科尔伯特也发表声明确认了双方在续约工作上的努力:

“虽然我们没能够同勒维昂-贝尔达成一份长期合同,不过我们对于他能够为球队征战2018赛季感到激动。我们很努力地在一起去寻求共同点,但我们没能够在今天的截止日期前达成共识。勒维昂-贝尔在这个赛季将会作为特权标签球员为球队登场……在2018赛季结束后,我们依然会努力同贝尔达成一份长期合同,特别是贝尔本人希望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作为一名钢人球员的情况下。”

根据报道,钢人为贝尔提供了一份5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合约前2年价值3000万美元),在上个休赛期,钢人为贝尔提供的合同是5年6000万。

贝尔被认为是目前NFL中最顶级的进攻武器之一,在过去两个赛季,贝尔每个赛季都有超过1000码的冲球,并且一共完成了160次接球。在刚刚结束的NFL百大球星评选中,贝尔高居第5。自从在2013赛季选秀第2轮总第48顺位被选中后,贝尔一直作为一名“双威胁”的跑卫闻名于联盟。在5个赛季中,贝尔进行1229次冲球收获5336码和35次达阵。同时,他还完成了312次接球,收获2660码和7次达阵。

最终,钢人队在谈判中更看重的是球队整体,而非个人成就。

“很明显的,钢人队愿意为这个位置付钱,但是不愿意为某个球员花钱,”贝尔的经纪人在采访中说道。

在2018赛季,身为特权标签球员的贝尔的工资将会达到1450万美元。

(Paprik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