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队长:幸运为国而战 有机会打进世界杯

乌拉圭大将法蒂帕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像很多乌拉圭人一样,法蒂帕多从小一开始也是踢足球的,但是受到父亲的影响,他在10岁的时候逐渐打起了篮球,再后来法蒂帕多选择篮球作为自己最为主要的运动。

“我13岁的时候开始去国家的公开组比赛,已经遇不到任何竞争了。我们一个星期训练一次,从那以后我一直都很幸运为乌拉圭而战。”法蒂帕多表示,他首次在乌拉圭公众面前亮相是在一次国内二级联赛时,尽管那时他只有18岁,但是其名字已经广为知晓。

法蒂帕多开始到国外效力,从阿根廷的奥布拉斯,到意大利的奥兰德那,再到欧洲豪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法蒂帕多获得了很多的经验,后来他再度回到意大利,为阿韦利诺队效力。在国外法蒂帕多快速成长着,他收到了被任命为乌拉圭国家队队长的消息,主教练给了这个25岁的控卫巨大的职责。

法蒂帕多表示,当时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意外,同时也比较开心,“历史上乌拉圭的队长都很有经验,但是平均年龄非常小,我们正处于改变的阶段,而改变已经开始发生。”法蒂帕多说。

法蒂帕多自己也在不断地改变,虽然有些事情他并不喜欢,但是作为队长来说不得不去做,而且要不断地适应。

对于是否能够进军明年的世界杯正赛,法蒂帕多表示,虽然非常艰难,但是机会比以前更多,赛制更长更复杂,任何一个窗口期都不能懈怠,“我们的劣势就是有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不够多。”法蒂帕多说。

乌拉圭在世预赛小组赛中排在A组的第二位,以4胜2负的战绩顺利出线,他们与阿根廷、美国、波多黎各、巴拉圭和墨西哥分在E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