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与主帅关系很关键 在掘金能打出特点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以赛亚-托马斯此前与以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加盟掘金,从表面上看,这的确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但是以赛亚-托马斯本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有着很好的私交,这才是他愿意选择底薪加盟掘金队的关键因素,而且他也相信在掘金队能够发挥自己的打法特点。

实际上,在托马斯刚刚进入NBA的时候,马龙就已经是托马斯的主教练了,他们当时在国王队共事过。虽然托马斯之后辗转了多支球队,但他与马龙教练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中断,而这也成为了最后吸引托马斯加盟掘金的一大要素。

“我与主教练马龙之间有着真正密切的关系,这可能是我最终选择加盟掘金队的最大关键。”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自己想去的是什么样的球队,我要去那种能够允许我发挥自己打法特点的球队,同时身边还要有一群好球员,这些球员必须有潜力做些特别的事情。掘金队就是这样的球队。”

掘金队阵容当中有约基奇、贾马尔-穆雷等正在崛起的新星,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还挑中了小波特,现在的问题是托马斯加盟之后到底是会打先发还是打替补。不管怎样,托马斯对马龙主教练战术体系的熟悉程度应该会帮助他尽快融入球队。

“我以前在麦克-马龙主教练的战术体系中打过球,所以我知道他希望球员们做些什么事情,我知道他的期望值是什么。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我都是很适合掘金队的。”托马斯说道,“我很兴奋能到这里打球,很兴奋能为球队提供帮助,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