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尔曼谈老东家现状:他们已经迷失了自己

腾讯体育讯 理查德-谢尔曼可不是那种心里有话能够憋住不说的人。

这名旧金山49人的角卫在最近的一档访谈中讨论了很多问题,其中关于他对于老东家西雅图海鹰队的评论更是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

谢尔曼在西雅图度过了7年的职业生涯。在那里,他3次入选联盟第一阵容,4次进入职业碗,并且在2013赛季随队获得了超级碗的殊荣。但是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西雅图人引以为豪的防守组在失去了谢尔曼和迈克尔-本内特后逐渐分崩离析。更加令他们苦恼的是,球队在和顶级安全卫厄尔-托马斯的续约中陷入僵局,这导致他们很可能会失去这一后防大将。

谢尔曼认为海鹰队目前处于一种“真正的不幸”的状况,他开始反思陷入如此状况的原因:

“错误的决定和糟糕的判断摧毁了那些本该是十分特别的东西,”谢尔曼说道。“海鹰目前所剩无几了。”

“不去给厄尔-托马斯提供一份合同真的是太……他的发挥没有任何的下滑。他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比赛。(不给他合同)那么你还要给谁合同?你有两名最好的线卫;你有一个优异的四分卫;你有顶级的外接手道格-鲍德温。然后你决定给杜安-布朗(前休斯顿德州人进攻截锋,休赛期签约海鹰)提供一份合同。”

谢尔曼和海鹰队在2013年勇夺超级碗后还享受了3年的强势期。他们在2014年再次进入了超级碗,最终倒在了最后一刻。他们在2015和2016赛季连续进入季后赛。在3个赛季中,他们的战绩达到了32胜15负1平。但是在2017赛季,9胜7负的战绩令他们无缘季后赛。在第10周,谢尔曼脚踝受伤并且导致赛季报销。在紧接而来的休赛期中,海鹰队的阵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谢尔曼、本内特、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防守截锋谢尔顿-理查德森、角卫杰雷米-莱恩和其他一干球员都离开了队伍。不过球队总经理约翰-施耐德在今年4月份表示海鹰并不是在重建,并且认为这些休赛期的动作是为了“重置”队伍。

尽管总经理这么说,但是海鹰队在2018赛季常规赛开始前看上去确实大不一样了,而谢尔曼认为这支队伍目前做的可谓南辕北辙。

“他们失去了方向,”谢尔曼说道。“这很简单。他们就是找不到正确的方式了。当你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不停的做出错误决定的时候,你就为自己挖了一个坑。当你回过神来,你就不得不做出各种鲁莽的决定去填坑,并且希望别再有更多的损失。”

(Paprik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