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新援也曾跟腱撕裂 愿为考辛斯提供康复建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和考辛斯一样,勇士新援杰雷布科也曾有过跟腱撕裂的经历,作为过来人,杰雷布科也希望给考辛斯提供一些康复建议,在他看来,尽管恢复过程非常难熬,但他相信考神能够健康归来。

考辛斯上赛季遭遇跟腱撕裂

跟腱撕裂堪称是球员的梦魇,这样的伤病也让考辛斯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在今年夏天,没有球队主动为他开出大合同,最终考辛斯仅仅以一年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加盟勇士。

在谈到考神的伤病时,勇士新援杰雷布科表示:“他没什么问题,他会健康回来的,我之前也曾经遭遇过这样的伤病,但这并没有给我构成重大影响,我只是花了很长时间去恢复,所以,我知道,他会健康归来。”

考辛斯上赛季场均拿到25.2分12.9个篮板1.6次封盖,他在今年1月份受伤后一直处于恢复中,从过往案例来看,跟腱伤势的恢复过程需要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因此,考辛斯可能需要等待赛季中期才能复出。

对于跟腱撕裂,杰雷布科有着发言权,早在2010年季前赛期间,杰雷布科右脚跟腱撕裂,他也因此缺席了2010-11赛季的全部比赛,在2011-12赛季复出后,杰雷布科场均能够拿到8.7分,投篮命中率为46%,他的数据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在谈到曾经因伤缺席一个赛季时,杰雷布科表示:“这很艰难,但并没有停滞不前,在回来后,我努力打球,只为了赢得一份新合同,而我最终做到了,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好在已经过去了,这是一段漫长的恢复期。”

很显然,在杰雷布科看来,想要养好跟腱伤势,就必须保持耐心,去度过这段难熬的时光,他也表示,如果考辛斯有需要,自己可以给考神打电话,去提供一些恢复建议。

“一旦有机会,我肯定会和他聊一聊,他只是需要去花一些时间,他会回来的,这没什么问题。”杰雷布科说道。

新赛季,勇士并不急于让考辛斯复出,总经理迈尔斯表示,只要考辛斯能够赶上季后赛即可,这也意味着,考神可以安心在场下养伤,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最大限度的康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