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尼斯男篮老妖信心爆棚:70%希望进世界杯

突尼斯老将拉杜恩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虽然下个月就将年满38岁了,但是突尼斯队的拉杜恩并没有任何显老的痕迹,能跑能跳,在场上就像是一个只有15岁的青年人,由此他也在世预赛上有着出色的发挥。

拉杜恩是突尼斯队真正的领袖,他帮助突尼斯队在之前三个窗口期的小组赛上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拉杜恩表示,主场球迷很热情,让自己非常享受现在的比赛。

“我们的球迷给了我们额外的动力和激励去做到最好。我已经不能够奢求更多了,为这些球迷比赛100%的投入还不够,至少需要200%的努力。”

在第三个窗口期,突尼斯队相继打败了A组的乍得和喀麦隆,与尼日利亚一起成为唯二保持不败的球队。

拉杜恩表示,对于自己的身材的保持没有任何的秘密,就是不断地训练,更多的训练,每一天都刻苦训练,并且对于生活有比较系统的规划。

不过事实并非拉杜恩说的那么简单,他对于突尼斯队的贡献是很特殊的,使队伍变得很难被击败。下一阶段,突尼斯将会分别对阵安哥拉、埃及和摩洛哥,拉杜恩认为,第二阶段的比赛会非常艰难,因为面对的对手更加强大,但是球队的目标不会有任何变化,仍然会是打进明年世界杯,并且进军东京奥运会。

“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帮助球队发生化学反应。目前一切都做得很不错,我们去年赢得了非洲冠军,我们有70%的几率打进明年世界杯。”拉杜恩说道。

在国际篮联新的赛制之下,非洲区第二阶段E组和F组各自前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都会获得进军明年中国世界杯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