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距榜首仅差1分 国安发布战建业海报:再接再厉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世界杯落下了帷幕,中超再次重燃战火。7月18日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国安发布“再接再厉”主题海报。海报以国安标志性的绿色为主色调,简单明了营造出了一种冲击感。海报中的英文“START AGAIN”表示着再出发的意思。

国安战建业将“再接再厉”

本赛季伊始,国安引进巴坎布、比埃拉两名强力外援和韦世豪等内援,目标争取亚冠资格。在间歇期前,国安战绩十分出众,11战6胜4平1负位列积分榜第3位仅仅与排在榜首的上港相差一个积分。并且锋线球员巴坎布和索里亚诺状态都非常出色,让主帅施密特数次陷入甜蜜的烦恼。

鉴于赛季前良好的引援和间歇期前优异的表现,在刚刚过去的夏窗国安并没有大动作。间歇期过后,国安首战在主场迎战夏窗动作大的建业队,他们誓必想同海报主题一样“再接再厉”,延续之前良好的战绩。

今天排名联赛前2位的鲁能和上港要进行一场榜首大战,取胜的一方将继续领跑积分榜,一旦战平,那么国安将有望登顶成为新的领头羊。所以战建业国安不容有失,全力争取3分,再接再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