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专家预测:湖人下赛季53胜 詹姆斯将再夺MVP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克里斯-布罗萨德(Chris Broussard)近日参加科林-考沃德的篮球评论节目,布罗萨德大胆做出预测,湖人队2018-19赛季将会取得常规赛53胜的战绩,同时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再夺常规赛MVP。

科林-考沃德先是问布罗萨德:“在我看来,魔术师约翰逊的计划是甩掉一些糟糕合同,选秀也做的不错,又引进了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计划会发挥作用吗?”

对此,布罗萨德表示:“这当然会发挥作用!我对下个赛季的预测是,湖人队将取得常规赛53胜,同时勒布朗将会夺得MVP。现在,这是你说的湖人队计划所面临的挑战和一些问题,其中一点是勒布朗目前这样的状态能够保持多长时间?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他状态下滑的迹象。上个赛季显然是他职业生涯进攻打得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湖人队对勒布朗有一个三年计划,但是在他为湖人效力的第三年,他还能保持什么样的状态呢?”

布罗萨德进一步解释说:“我并不是预测勒布朗的状态将会逐渐年下降,我觉得未来三年,他显然仍然会一直是联盟排名前五的球员,至少未来三年是这样的。如果他真的能够做到这一点,在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仍然是联盟实力排前五的球员,那真的是前无古人、史无前例。”

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夺得过4次MVP,但是自2012-13赛季以来,詹姆斯虽然年年都是MVP的热门人选,但却一直未能夺得自己的第5座MVP奖杯。即便如此,人们对詹姆斯在NBA赛场上的统治力还是非常认可的。

不管怎么说,一名NBA球员在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仍然能够打出最好状态,这的确是相当优秀的一件事。布罗萨德预测詹姆斯下个赛季将夺得个人第5个MVP奖杯虽然并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是詹姆斯下个赛季是在西部联盟打比赛,难度显然会更大一些。如果詹姆斯能够率领湖人打出一个成功赛季,他应该还会是MVP的热门人选。要想帮助湖人打出一个常规赛53胜的赛季,詹姆斯还真得使出浑身解数,打出MVP级别的水准才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