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榜首战双外援或缺阵 塔神因续约状态成疑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中超二次转会期间,鲁能俱乐部从巴西帕尔梅拉斯,购入年仅21岁的前场多面手格德斯。但从目前来看,这位“巴西小妖”恐难赶上17日对阵上港一战。而且,上半年表现出色的塔尔德利,也有可能缺席此役,这对鲁能的影响可谓不小。

其实,格德斯今年并不在帕尔梅拉斯效力,而是被租借到米涅罗竞技。结果在12场比赛之中,他一共打入9球、助攻3个,个人表现相当抢眼。对于签约格德斯,鲁能主帅李霄鹏如此解释,“这名外援很有实力,会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同时,也会丰富鲁能的进攻手段,是一名很有活力的队员。”

塔尔德利因续约问题缺席鲁能的比赛(资料图)

本来在鲁能阵中,吉尔、塔尔德利、佩莱和西塞的“外援4人组”相当稳定。不过,俱乐部还是在下半年,决意引入格德斯替换佩莱。据了解,这实际上也是鲁能的一项应急方案。“之前,西塞在足协杯受了点小伤,而考虑到联赛未来密度很大,(西塞)伤病情况不是特别确定,可能会对球队带来一些风险……”李霄鹏同时表示,即将入队的格德斯,将是继佩莱、塔尔德利之后一个有效的锋线补充。“我们肯定想要有所作为,也有机会能够踢得更好。”

由于距离转会成交还不足一周,格德斯算是标准的“鲁能新人”。而从战术用人等角度出发,17日对阵上港,格德斯预计很难披挂上阵。另外,9号塔尔德利很可能继续缺阵。据称他近期的状态稍有起伏,此前一周,他亦没有参加足协杯1/4决赛第一回合。另有消息称,塔尔德利的合同,将于明年1月底到期,未来是否续约尚不明朗。这些因素掺杂在一起,使得“塔神”如今的状况扑朔迷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