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生涯正式起航!C罗在社交媒体为尤文加油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在出席完加盟尤文的新闻发布会后,葡萄牙球星C罗发推为尤文加油,五届金球奖得主在尤文的生涯也正式起航。

在当地时间7月16日,C罗在经过了体检,和新队友以及教练交流后,出席了加盟尤文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C罗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C罗处变不惊的发表了来到尤文的宣言,那就是他渴望和尤文一同书写新的历史。

在发布会结束后不久,C罗发推为尤文加油,C罗在推特上写道:“FORZA Juve !# Fino Alla Fine (加油尤文!坚持到底,战斗到底)”显然,从之前的高喊HALA Madrid,已经加盟尤文的C罗,也在社交媒体上完成了快速转变,这条推特也是C罗加盟后,首条关于新俱乐部的消息。

目前,C罗的个人推特拥有7350万粉丝,这一数字远超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616万粉丝数。

(Cr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