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正式签下小托马斯 总裁:如此人才可遇不可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纳利宣布,球队正式与自由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正式完成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这将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03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小托马斯签约照

今年29岁的小托马斯2011年参加NBA选秀,在第6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此后的七年时间里,先后代表国王、太阳、凯尔特人、骑士以及湖人打过47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9分2.6个篮板和5.1次助攻。在此期间,他两次入选全明星,2016-17赛季更是在MVP的评选中位列第五。

“像以赛亚-托马斯这种才华和经历的球员,可遇而不可求,”康纳利在声明中谈道,“以赛亚是一名我们清楚他每天走上球场都会努力工作,并且愿意为了帮助球队获胜而做任何事情的球员。我们很兴奋能够将以赛亚增添进我们本已充满爆炸力的核心阵容当中,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新赛季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曾经在2013-14赛季效力国王期间与掘金现任主帅迈克-马龙有过一段师生之谊,正是在那一年,他打出场均20.3分6.3次助攻的表现,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一次大爆发。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