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继续填充大名单 双向合同签约1米91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雅虎记者查拉尼亚消息,凯尔特人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后卫小沃尔特-莱蒙。

莱蒙是2014年的落选秀,身高191,上赛季在发展联盟打了36场比赛,场均上场37分钟,得到22.7分4.6篮板5.9助攻2.1抢断。今年2月,他与鹈鹕连续签下2份10天短合同,一共为鹈鹕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7分钟,得到3.4分0.4篮板1助攻,之后鹈鹕没有继续留用他。

查拉尼亚今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联盟消息源告诉雅虎,小沃尔特-莱蒙与凯尔特人达成一份双向合同。如今凯尔特人大名单已有14名球员,他们仍然计划和斯马特完成续约。

所谓的双向合同,是新劳资协议的产物,新规则中,NBA球员名单从最初的15人改为15+2(15位正式名单以及两名双向合同球员),双向合同球员的条件是:非当届首轮秀,NBA经验低于4年,合同长度最高2年,且不包括选项和任何奖金。双向合同球员赛季中在发展联盟和NBA之间游走,工资分别按照发展联盟标准和NBA零年底薪标准计算。双向合同球员为NBA球队征战的时间上限为45天,超过这个期限,球队需要为他提供一份正式合同去留人。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