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蜂王或加盟尼克斯? 沃克本人辟谣:会在黄蜂待很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今日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会加盟尼克斯的传闻,表示想长留黄蜂。

沃克想长留黄蜂

肯巴-沃克表示自己没有离开夏洛特的打算,今年夏天不想,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也不想,“我是一名黄蜂球员,我计划在这里待很久,关于纽约的传闻,我并不确定。”

之所以有这个问题,是因为沃克来自纽约,尼克斯也计划在明年夏天招揽大牌球星,他们在明年夏天将有数千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为纽约本地人沃克提供顶薪合同。

沃克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新赛季他的薪水是1200万美元,他下个合同的薪水将大幅提升。

沃克曾表示自己喜欢竞争,希望能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而黄蜂已经着手开始重建,如果他们续约沃克,可以为他提供比其他球队更多的薪水,不过之前他们已经开始聆听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也许把沃克交易离队,是对双方来说最好的选择。(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