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结束纳什感惆怅 发问:还有多久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作为足球迷的斯蒂芬-纳什有点惆怅,他在推特上发文,“还有多久欧洲杯开始?”

绿茵场上的纳指导

众所周知,纳什是一位疯狂的足球迷,他曾经接受过正规的足球训练,是英超球队热刺队球迷。10年纳什去过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14年他也前往巴西现场观看,国家队方面纳什比较支持英格兰队。18年世界杯,纳什非常投入看球,在淘汰赛里英格兰2-0击败瑞典晋级四强,纳什的妻子就在INS上发布了一张纳什在电视前观看比赛的照片。

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还需要两年再等到2020年欧洲杯开始,作为球迷的纳什还需等待两年。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