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队发公告确认外籍主帅被打 肇事者已登门道歉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晚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对此前外籍主教练乔迪踢业余联赛被打事件进行了说明,称肇事者已经表达歉意,乔迪伤情并无大碍。

昨天下午,一则关于中甲青岛黄海外籍主帅乔迪被打的消息传出,据悉乔迪是参加某业余五人制足球赛时被打伤。他所在的队伍以黄海俱乐部西班牙籍教练组和巴萨青岛足校西班牙籍教练为班底组建,补充了前青岛海利丰匈牙利籍高中锋桑德等在青岛工作生活的外籍足坛高手。

在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四强后,乔迪所在的队伍在半决赛迎来了一支某餐饮品牌赞助的球队(以下简称餐饮队)。餐饮队此前在1/4决赛中表现不俗,接连淘汰强敌。半决赛面对餐饮队,技术细腻、配合默契的乔迪所在球队凭借超凡脱俗的传控功底占据明显优势,不甘束手就擒的餐饮队只能通过凶狠的拼抢来遏制对手的进攻。因双方频频发生身体接触,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餐饮队20岁左右的12号球员因与对方发生冲突而被红牌罚下。

仅仅几分钟后,曾代表西班牙U18国家队出场6次的乔迪获得单刀的破门良机,宝刀不老的他一旦打进此球,就能帮助球队以3-1领先。餐饮队门将情急之下,直接以亮鞋底的方式来了一个大飞铲,此举引发乔迪队友们的强烈不满,毕竟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类似飞铲是明令禁止的。

就在乔迪队友质问餐饮队门将为何要使用如此粗野的动作并向主裁判适当施压时,刚才被罚下场的餐饮队12号球员突然冲进场内,狠狠地用拳头打了乔迪的左脸,导致其嘴角当场流血。

在队友遭对方球员恶意袭击的情况下,乔迪队所有球员保持了难得的理智和克制,非但没有以牙还牙,反而在商议过后做出退赛的艰难决定,从而避免了冲突的升级。离开赛场前,乔迪队球员们还与裁判组一一握手。

今日,黄海俱乐部也发布公告,确认主教练乔迪在参加比赛中遭遇对方球员恶意犯规后导致脚踝肿胀,又被对方球员拳击面部后导致嘴角破裂。俱乐部对此事件非常重视,并了解情况后对乔迪表达关心和慰问。

今晚,肇事方球队领队以及肇事者也专门来到乔迪在青岛的住所,表达了真诚歉意,乔迪也欣然接受对方道歉,并表示自己伤情并无大碍,没有放在心上,整个事件只是足球场上的一部分。

但是,乔迪本人和黄海俱乐部上下一直都在倡导杜绝职业赛场和业余比赛中的暴力行为,同时乔迪感谢球迷和媒体的关心,自己不会受到这次事件影响,一如既往的热爱着青岛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