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ofm:Light心情不佳 感谢粉丝不畏炎热看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8LPL夏季赛,SS战队主场对阵BLG战队以2:1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谈及今天的获胜,Sofm认为自己第一局发挥的并不是很好,第二、三局中尽管有一些失误,但SS以打野为核心的战术体系在比赛中取得的效果不错。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圣枪哥使用的贾克斯打出高额伤害亦无法挽回颓势的局面,圣枪哥表示选择贾克斯是根据蒙多所作的应对策略,但在团战中对方的猪妹却限制了自己的进场,所以尽管贾克斯发挥很好,但也没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选择。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杰斯在丝血逃生时被队友拼命保护,Sofm称被这样保护感觉很不错。谈及今日第三局比赛中,状态完美的Sofm对Light说的话,圣枪哥则幽默的翻译到:“保证我发育 ,带着你们赢。”

而在近日的比赛中,SS多次选择一级团作为开场的策略,对此圣枪哥表自己认为对于当前版本来说,一级团的设计非常重要,但是也可能会被别人研究,所以还需要多多变通。今日比赛尽管SS让一追二取得了胜利,但Light的发挥并不佳,赛后心情有些失落,圣枪哥也讲到:“因为Light的出场率较低,今天发挥不好很内疚。我们也都有安慰他。”

在最后,Sofm对粉丝表示感谢,很高兴粉丝们到主场来观看队伍比赛,圣枪哥也表示:“我也感受到了重庆的高温,非常感谢粉丝来打气,我们也能听到粉丝们的加油声,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