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ofm超神卡莎夺MVP Snake让一追二击败BLG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一个比赛日,今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BLG对战Snake。

第三局,前期Snake选择避战来拖卡莎的发育,BLG虽然有推塔来试图扩大雪球,但是卡莎野核的快速成型也是让BLG无奈吞下败果。

MVP

双方BP

本局BLG在蓝色方,Snake在红色方。

BLG Ban:男枪、千珏、布隆、塔里克、杰斯

BLG Pick:蒙多、瑟庄妮、斯维因、艾希、塔姆

SS Ban:佐伊、剑魔、男刀、洛、女刀

SS Pick:诺手、卡莎、酒桶、韦鲁斯、莫甘娜

双方BP

比赛回顾

阵容方面,Snake选出了卡莎打野的野核阵容,BLG则选择了一个传统的阵地战的阵容。

前期Snake选择一级团入侵野区,但是BLG快速反应五人赶到,蒙多击杀韦鲁斯拿下一血,随后双方陷入僵持阶段,Snake仍然选择避战拖卡莎的发育,但是BLG则利用艾希的推线推掉了Snake中上的一塔,前期BLG小优。

中期BLG利用峡谷先锋推掉Snake中路一塔后在继续推进二塔时,双方爆发团战,Snake打出0换3扳回劣势。BLG仍然在积极进攻在下路击杀了诺手,随后几分钟僵持过后,BLG利用视野率先击杀韦鲁斯的情况下,Snake仍然打出3换4。

BLG面对Snake逐渐成型的卡莎选择抓单上路的诺手,但是Snake众人赶到将BLG中下三人击杀后,Snake拿下大龙。

后期Snake利用大龙buff推进,在中路Snake打出1换5后,Snake推掉BLG中路高地,随后Snake继续推进,BLG先手诺手,但是卡莎的无解伤害直接帮助Snake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