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热身赛不敌澳大利亚终结两连胜 王思雨10+5

女篮不敌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一站在贵州省兴义市继续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中国女篮58-68不敌对手,以2胜1负的战绩收官本站比赛。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在篮板上以33-36落后于对手;投篮命中率上中国队40.8%-40.3%与对手相差无几;失误上,中国队19-14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女篮孙梦然10分,王思雨10分5篮板,李梦8分,李月汝6分7篮板。

比赛焦点

两队在前两战对阵塞尔维亚和阿根廷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结束两连胜,澳大利亚则取得三连胜,另外凭借这场胜利,澳大利亚队也获得了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一站的冠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中国队夺得球权,李缘突破上篮首开纪录,2-0。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这边孙梦然手感火热,中距离不断命中,10-8。双方交替领先,刘佳岑转换上篮命中后,凯尔西右侧三分命中还以颜色,17-16。此后中国队王思雨弧顶三分飙进,塔萨突入篮下打出2+1,可惜罚球没进,随着王丽丽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中国队23-18暂时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珍娜溜底线率先命中,刘佳岑中距离命中予以回应,25-20。此后双方互有得失,澳大利亚队泰斯24秒压哨命中后,李月汝造犯规两罚全中,29-25。双方的整体进攻效率都保持得很好,奥略中投命中后,邵婷造犯规,可惜两罚没进。之后斯蒂芬右翼急停跳投命中,几个回合之后,李月汝篮下要位犯规,澳大利亚最后一攻不进,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3-32暂时领先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达西率先命中抛投。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孙梦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埃西奥转身出手也造成犯规,两罚中一,37-38。之后中国队出现失误,澳大利亚断球珍娜反击打成2+1。几个回合后,李梦弧顶追身三分命中,斯蒂夫回应三分也有,42-49。本节最后阶段,塔利亚上篮得手,反过来王思雨命中突破上篮,第三节结束,中国队47-51暂时落后4分。

末节开始,埃西奥篮下出手率先命中。此后澳大利亚防守不断加强,中国队进攻不顺。几个回合后,邵婷接孙梦然传球空切命中,凯尔西反过来造犯规两罚都有,49-55。此后中国队找到节奏,连续得分,但是澳大利亚队抢断得手,珍娜三分再进后,53-60。最后阶段,李梦在篮下被吹进攻犯规,反过来埃西奥二次进攻命中,此后双方各进一球,裁判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篮58-68不敌澳大利亚女篮。

下轮对阵

7月19日,中国女篮将在第二站迎战塞尔维亚女篮。

首发名单

中国队:李缘、李梦、邵婷、孙梦然、李月汝

澳大利亚队:珍娜、劳拉、凯尔西、卡蒂、艾西奥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