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打造三叉戟渴望亮剑 路易斯赞苏宁:中超一流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经过世界杯两个月的间歇期,中超联赛明日即将重新打响,北京人和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在间歇期期间更换了外援的北京人和,也将在下半赛季重新亮相,球队状态和发挥如何,新外援能否解决此前人和进攻乏力的情况,都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正如体坛+此前一直以来报道的那样,人和在间歇期期间更换了伊沃和阿约维两名球员。其中上半赛季状态平平的伊沃,回到了成名地河南建业,希望重新寻找状态。而阿约维则是在教练组反复考察后,被临时撤下名单。人和召回了外租的超快边锋马西卡,并从西亚联赛引进了塞内加尔外援迪奥普,希望下半赛季球队在进攻中能够找到真正的爆点,完成俱乐部成绩的真正突破。

在实际的训练比赛中,两名外援也很快融入了球队。马西卡本身就和人和全队非常熟悉,而迪奥普也已经到队一个多月的时间,和球队逐渐完成了初步磨合。在不久前和天津泰达进行的热身赛中,迪奥普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体现了一名射手的本色和价值。而马西卡在去年重伤之后,经历了上半赛季中甲联赛的比赛,也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算上穆坎乔,人和的三名进攻外援目前都具备不错的速度,应该说,穆坎乔、马西卡和迪奥普的组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值得期待。

对于几名外援的加盟,路易斯也说:“我们阵容中除了新签入的迪奥普,马西卡也结束租借回到球队当中。对于迪奥普大家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他是非常强壮的中锋球员,头上脚下都拥有一定的得分能力,在队中是一个不同类型的球员,在进攻端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明天当希望他有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不只是他,像穆坎乔、史亮以及所有的球员,我都希望他们明天会发挥出最出色的状态。

对于人和不利的消息是,由于在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奥古斯托的不冷静行为,这位阿根廷中场被中国足协禁赛。此前的比赛中,奥古斯托是人和中场的绝对核心,特别是在防守中作用巨大。上半赛季,人和在中超是丢球第三少的球队,这和奥古斯托的存在有很大关系。因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人和在中场中路如何调配,成功延续上半赛季在防守端的强势,将是他们成绩稳定的关键环节。

间歇期期间,人和一直在北京潜心训练,球队没有拉练也没有外出,而这样的闭关修炼如何,马上就要在联赛中检验结果。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因为世界杯的缘故,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只有训练没有比赛对球员们来说有点难熬,相当于又做了一个准备期的训练,现在所有队员的比赛欲望都非常强烈,都迫不及待的期待明天的开场哨。”球队队员史亮也表示:“我们在世界杯期间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在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我们都处于比较好的状态中。只有训练没有比赛虽然煎熬和枯燥,但是大家更加期待联赛的开始。”

潜心准备,充满期待,换枪之后,人和下半赛季究竟会是怎样的基调,或许明天的比赛大家能够找到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