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J马依然未被报名 4200万欧先生欲寻出路

本周,中超联赛即将战火重燃,但恒大外援J马的未来依旧不太明朗。最新的中超秩序册显示哥伦比亚人依然未被恒大报名,而据外媒《GOAL》报道,J马希望能在另一家俱乐部重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J马在2016年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到广州恒大淘宝,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因为J马的左脚踝的反复伤病迫使他两次进行了手术,他在恒大只了打16场比赛并打进4球。

该媒体表示,J马自从脚踝受伤后就失去了位置,但即使现在伤愈,他也要面对一个现实,那就是他在恒大队中已经没有了位置。随着保利尼奥的签约,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经用满了外援名额,所以J马被排除出球队名单之外反倒是意料之中。

广州恒大目前有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古德利、J马与金英权7位外援。随着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的加盟,这两位外援肯定百分之百注册,而阿兰与高拉特可能有一人确保首发位置,另一人可能作为第四外援。今天中超二次转会的后的秩序册已经公布,J马依然无缘报名,而古德利和金英权也被恒大撤下。

《GOAL》还透露,J马在恒大中的9号已经属于了保利尼奥,因此球员希望能在另外一家俱乐部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J马由于长期养伤,没有进行系统的比赛,此番再次没有被报名,一般而言球员要么转会要么租借,但是J马因为长期的养伤很难迅速找到下家。他未来的去向可能只有两种结果:要么继续留在广州恒大躺着赚钱;要么主动与广州恒大解约,双方谈妥以后J马再自寻出路。(体坛+ 黄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