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提前来重庆适应高温 希望队员不受伤害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12轮重庆斯威对阵长春亚泰赛前发布会进行。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带领球员范晓冬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在重庆接近40度的高温下,陈金刚希望除了踢出精彩的比赛,队员的身体不要受到伤害。

陈金刚表示,“世界杯比赛结束后,中超比赛马上开始。明天我们对阵重庆队,对双方来讲都是重要的比赛,双方也要面临高温和高湿的天气,希望不要对双方球员的身体造成伤害。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也比较充分,希望打出我们自身的特点,取得好的成绩。”

球员代表范晓冬则透露为了这场比赛,球队已经提前到重庆适应天气。范晓冬表示,“世界杯间歇期很长,我们队在陈指导的带领下,也进行了周密的训练和部署。为此我们也提前来到重庆适应天气,为的就是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我们也有新的补充,希望明天的比赛展现好的精神状态。在陈指导的带领下,打好每一轮比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