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战火重燃迎榜首战 鲁能发PK上港海报:雄心再启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两队目前积分相同一起领跑,这场对决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赛前,鲁能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对阵海报——雄心再启,暗示球队将在下半程继续努力,保持上半赛季的良好状态,朝着夺取亚冠资格的目标前进。

鲁能和上港自2013赛季开始,在中超赛场交手10次,鲁能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稍占上风,上赛季鲁能和上港均在各自主场取胜。不过除了2013赛季实现对上港的双杀之外,从2014赛季开始,鲁能面对上港无法完全占据优势,双方之间交手各有胜负。

间歇期前的11轮比赛,鲁能与上港均取得了7胜2平2负的成绩,同积23分并列排在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这场对决,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取胜的一方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落败的一方甚至会跌到积分榜的第3名,一旦战平,只落后2队1分的国安将有望成为新的领头羊。

夏窗,上港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而鲁能只引进了格德斯,取代了受伤的西塞位置,不过与上港的较量,新援格德斯基本无望出战。但榜首大战,鲁能和上港均不想错失机会,鲁能本赛季的目标是拿到一张亚冠入场券,随着中超赛事的重启,鲁能也用《雄心再启》为主题发布海报,表达了球队的雄心壮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