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两外援缺战富力 张修维复出带来竞争力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中超战火重燃,第12轮较量,天津权健将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索萨透露,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铁定无法出战与富力的较量,但坦言张修维的回归对球队来说是巨大的利好,能提升球队的竞争力。

新闻发布会的一开始,权健主帅索萨对四川水灾受灾群众表达了安慰之意,“我要代表俱乐部和全队,向四川水灾的受灾群众们送上祝福和安慰,希望他们早日摆脱困境,过上正常的生活。”

随后,索萨透露,接近2个月的间歇期的恢复,孙可和郑达伦2名主力球员已经完全康复,“他们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他们的状态随时可以上场比赛,也希望他们早日重返赛场找回之前的感觉,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全队目前都非常兴奋,有强烈的比赛欲望,希望夺得更多的胜利。”

维特塞尔跟随比利时国家队获得世界杯的季军,目前还未归队处在调整的状态,肯定无法出战与富力一役,此外索萨还透露,莫德斯特也无法赶上与富力的较量,“维特塞尔以及比利时国家队在世界杯的表现都非常好,维特塞尔的个人能力在世界杯舞台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不过由于世界杯刚刚结束,我们会让他先调整好身体,然后再投入比赛。此外,莫德斯特还没有归队,因为他的伤病还没有恢复,我们一直在沟通中,他会在几天内回到球队。”

张修维在二次报名中重新进入球队名单,对于张修维的复出,索萨表示张修维的归来能提升球队的竞争力,“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目前不能出战,加上我们夏窗没有进行引援,张修维的回归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必要,他可以带来更多的竞争力、热情,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

跟随索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权健队长张鹭则表示,尽管球队目前遇到了一些危机,但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过去的间歇期,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有了明显的提高。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人员危机,但同时孙可、郑达伦和张修维也回到了球队中,在下半年的比赛中,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