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马拉松精英赛提达帕加洞夺首胜 刘钰20位林希妤25

提达帕赢首胜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LPGA马拉松精英赛第四轮又一次出现了加洞赛,泰国球员提达帕(Thidapa Suwannapura)击败了经验丰富的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夺冠。中国球员刘钰交出65杆,成绩上升至-8杆并列第20位。林希妤总成绩-7并列25位。

已经打了好几年LPGA的提达帕其实是非常喜欢高地牧场球场(Highland Meadows Golf Club)的。在周四时,她就曾以65杆(-6)单独领先。可惜后面两轮的表现下滑,分别打出69与71杆,导致周日的出发时间比领先组要早了一个小时。而远离了焦点的提达帕反而又找回了周四的势不可挡的劲头。在16号洞打柏忌掉杆前,她推进了4只小鸟。17、18号洞又分别打入老鹰-小鸟,再次以65杆完赛,总成绩-14,有夺冠的机会。

有可能对冠军造成冲击的就剩下2位名将:布鲁克-亨德森与林西科姆。亨德森前面表现不错,打下4只小鸟,可惜收尾表现不佳。加拿大人首先连续在15、16号洞吞下柏忌,然后17、18号洞两个五杆洞也都表现不如人意。特别在18号洞,在只要打下小鸟就能进入加洞的情况下,她上果岭打短,导致小鸟推也没能推进,遗憾错过机会,连续4洞交出5杆。20岁的亨德森以67-66-69-69的-13杆完赛,排名第3位。

受到赞助商邀请,下周要参加男子美巡赛的林西科姆也是状态正佳,打出了4只小鸟无柏忌的67杆,也是以-14杆(68-68-67-67)完赛,将与提达帕打加洞。

加洞赛在18号洞进行,休息了一阵子的提达帕特地对18号洞进行了针对性的准备,开球没有问题。而林西科姆击球进入左侧沙坑,第二杆又从沙坑打入水障碍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林西科姆在常规赛时的18号洞开球进入了右侧沙坑,救球已经差点进入水障碍了,结果加洞赛还是没能逃过一劫。因为下水,最终林西科姆只能推出中距离的保par推。另外一边的提达帕中规中矩,没有出现什么偏差,推入4英尺的小鸟推,夺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LPGA冠军。

此前,25岁的提达帕在巡回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金斯米尔锦标赛的第7位,在参加过的120场LPGA比赛中,仅仅拿过2次前十名。对于这周的冠军,她认为信心是关键:“参赛的前几年其实都像一个新人,每次想的就是上场、打球。后来比赛打多了,即使成绩不好,但都越来越自信了。每次被淘汰、每次心情的失落,每次感到疲劳,我都会更加地相信自己。在这周过后,我知道自己是可以胜任任何比赛的。”

中国球员刘钰一改过往的成绩“先好后坏”,在周日打出了-6杆,以71-71-69-65的-8杆完赛,排名冲至并列20位。

林希妤则有些可惜,在最后一轮以2只小鸟2个柏忌的71杆完赛,总成绩-7,并列25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