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备战热身赛遭遇人在囧途 周鹏:一折腾又是一天

男篮遭遇人在囧途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篮蓝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热身赛就将在河南永城展开,但是在前往比赛地的过程中蓝队成员却颇为坎坷。队长周鹏有些无奈地表示,从早上七点出发,几经辗转,结果还没达到目的地。

“今天北京天气不好,这出去比赛也是够折腾的了。”周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火车从北京—山东—江苏(徐州市),汽车(永城市)一折腾又是一天。早上七点小伙伴一起出发的,看看几点可以到[我想静静]。”

看得出周鹏和队友们兜兜转转了大半天,显得非常无奈,周鹏于是开始玩儿起了自拍,另外还捎带恶搞了一把坐在后排的韩德君。或许是想调侃大韩上赛季随辽宁队夺得了CBA总冠军的缘故,周鹏直接给韩德君P了一个足球的“大力神杯”,并写道:“冠军”。

除了永城站之外,蓝队还将与斯洛文尼亚在连云港和吉林一共进行三场热身赛,这是继与伊朗的对抗赛和加拿大拉练后,蓝队又一次为了备战9月份举行的世预赛第二阶段所做的准备。这一次除了周鹏和韩德君外,辽宁队前锋丛明晨也回到了国家队,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主教练杜锋用人比较捉襟见肘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周鹏在国家队训练之余也不忘关注俄罗斯世界杯,被誉为“CBA第一毒奶”的他终于预测正确了法国会夺得最终的世界杯冠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