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名宿:曾差点儿在更衣室殴打梅西 后来和好如初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阿根廷后防多面手、曾经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效力多年的尼古拉斯-布尔迪索明确表示,在代表国家队打比赛的时候,他曾经险些与梅西发生肢体冲突。

近日,布尔迪索接受了阿根廷Telefe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当时他披露了一段陈年旧事:“我和梅西曾经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更衣室内发生肢体冲突。实际上,我也不是唯一向梅西发出过怒吼的阿根廷球员。当然,这一切都是发生在更衣室内的,在某些情况下,这很难免。”

“现在想来,那一次我和梅西都挺过分的,实际上在回到更衣室之前,我们两人就已经在球场上发生争吵了,因为当时他想让我把球传给他,我也传了,但是皮球没能顺利来到他的脚下。梅西对此感到非常生气,我当时也挺恼火的。”

“后来我们都回到了更衣室,当我看到梅西走过来的时候,我就站定了等着他过来。很多队友都看出了不对劲儿,因此纷纷走上前来将我们两人分开。不过在我看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在足球运动中,这种情况司空见惯。梅西是一个拥有很强个性的小伙子,我也是如此。我们的那次冲突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后来我和梅西也和好如初。”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