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死忠训练基地外挂横幅:C罗也吓不倒我们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训练场外,蓝黑死忠打出标语,上面写道:“C罗根本吓不倒我们”。

蓝黑死忠打出标语“C罗根本吓不倒我们”

上周,尤文图斯已经以1亿欧元的转会身价,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正式签下了葡萄牙巨星C罗。到了上周五,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18:30(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0:30)安排C罗正式亮相,这笔转会交易,无疑将成为今年夏天意大利足坛最具震撼性的引援交易。

历史上,国际米兰一直与尤文图斯是死对头,两队之间的直接交锋,也被视为是“意大利国家德比”。近年来,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上的战绩越来越好,国际米兰则流年不利,这一次“老妇人”又签下了C罗,无疑是如虎添翼。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虽然国际米兰也已经引进了德弗莱、阿萨莫阿、纳因戈兰、波利塔诺以及劳塔罗-马丁内斯等精兵强将,然而蓝黑军团的引援力度,显然是不及老对手尤文图斯的。不过,国际米兰死忠依然坚定支持着蓝黑军团,他们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外打出了标语,“C罗绝对吓不倒我们”。以这样一种方式,国际米兰球迷表达着他们对于球队的绝对支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