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2场夏季联赛 哈特对战塞克斯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迎来半决赛的争夺,湖人将与骑士交手,开拓者则对战灰熊,以下为两场半决赛的前瞻。

8点30分 骑士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现场关注之下,湖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1-78轻取活塞,五战全胜挺入半决赛,“MVP大热”哈特在21分钟的时间里拿到18分,其中首节就拿到12分,瓦格纳的受伤让湖人的整体实力有一定折损,但他们在淘汰赛阶段表现依旧强势,仍然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夺冠热门,湖人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骑士。

骑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82-68击败了活塞,双方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但骑士在第三节打出单节21-4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骑士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在与活塞的比赛中14投6中,拿到18分6次助攻,塞克斯顿与哈特的后卫之争,将是17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10点30分 灰熊vs开拓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灰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83-73击败了76人,杀入半决赛,是役灰熊在前三节积累了16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只拿到12分,但仍然奏凯,四号秀小贾伦-杰克逊发挥全面,全场拿到14分8个篮板和4记盖帽,落选秀布兰登-古德温成为奇兵,24分钟里拿到21分,灰熊的半决赛征程不会走得太过轻松,他们的对手将是此前保持不败的开拓者。

开拓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凯尔特人,27岁的约翰-詹金斯拿到25分。开拓者在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场均能拿到92.6分,场均净胜15.8分,这一数据排在第一位(和湖人并列),开拓者的目标直指夏季联赛冠军,但他们需要先在17日跨过灰熊这一关。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