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小刺客为绿军做重大贡献 永远感激其付出

腾讯体育讯 “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1年200万美元底薪加盟掘金,一年前他还大有希望拿顶薪,但如今却沦为了底薪球员。《波士顿先驱报》记者采访到了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安吉承认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做出了巨大贡献。

掘金队新援小托马斯

想当初,小托马斯用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帮凯尔特人完成重建,重返豪强行列,他帮凯尔特人招募了艾尔-霍福德、戈登-海沃德,自己在季后赛带伤出战,结果2017年夏天落了个被交易的结果。上赛季小托马斯受到伤病困扰表现暴跌,今夏只能签下底薪合同。

“小托马斯总是全力以赴,他在凯尔特人时始终全力以赴,他招募了霍福德到来,还招募了海沃德到这里来跟他合作,在我眼中他赢得了大量尊重,”安吉说道,“那时候,小托马斯毫无疑问是球队的关键组成。”

凯尔特人换来小托马斯那个赛季,他们在得到小托马斯前距离五成胜率差了12个胜场,但之后的30场他们拿到20胜,小托马斯场均拿下19分。之后的两个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得分分别为22.2分和28.9分。

“我要说,小托马斯为球队做了大量贡献,”安吉说道,“他为整支球队做了很多,他为我们的教练、球员做了很多,他帮每个人分担了很多压力,因为那两年半间他是一个统治级的进攻球员。”

“他令球迷感到开心,他在高水准线上竞争,他非常强硬,是个伟大的第四节先生,给波士顿花园球馆带来了很多激情、兴奋。”

“我始终感激小托马斯,我爱他和他的妻子,他们夫妇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二,跟他们相处很有趣。”

虽然安吉说了小托马斯很多好话,但去年夏天他将小托马斯交易也是事实,生意就是生意。安吉说道:“小托马斯总是全力以赴,当初他在这里打球时他全心全意为球队打球。当初在国王他在第60顺位被选中时他也是如此,他全力以赴。我觉得这可能是麦克-马龙希望跟他再聚首的原因。我觉得小托马斯是个好队友,他是个优秀的凯尔特人成员。”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