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全程直播C罗加盟尤文亮相仪式 超300名记者报道盛况超前

C罗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即今天)傍晚18:30(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0:30),C罗将出席其亮相尤文的首发仪式,届时腾讯体育将全程进行现场直播。据悉C罗将按照流程进行体检、签字、参观俱乐部以及参加新闻发布会等环节。

5月26日的欧冠决赛结束之后,葡萄牙巨星便已经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表达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而在葡萄牙止步于俄罗斯世界杯16强之后,尤文图斯也终于与皇家马德里达成共识,C罗得以以1亿欧元的身价登陆亚平宁足坛。在尤文图斯,C罗的税后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

在宣布交易之后,C罗巨大影响力得到了充分展现,属于这位葡萄牙巨星的7号黑白剑条衫平均每分钟就能卖出一件,尤文图斯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一天便“涨粉”超过290万。

C罗和女友现身都灵机场

7月13日尤文图斯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的次日,也即7月16日,他们将会安排C罗正式亮相都灵。7月15日C罗与女友乘坐私人飞机飞抵了都灵,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网络帐号上写道:“看看是谁抵达了伽塞雷机场(都灵机场)?”

根据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安排,C罗加盟球队的亮相仪式,将在当地时间7月16日18:30(北京时间7月17日0点30分)进行,届时,来自于全球各国的300名的记者将参加报道,40家电视媒体将会对此进行现场直播报道。而腾讯体育作为首邀媒体也将对本次C罗加盟尤文的亮相仪式进行现在直播和报道。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