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根克尔布首夺环法赛段冠军语无伦次 黄衫车手感觉失望

德根克尔布赛后激动不已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8年环法结束了第九赛段从阿拉斯城堡到鲁贝全长156公里的争夺,美国崔克-世家兰铎车队的德国车手德根克尔布以3小时24分26秒获得冠军,个人第一次获得环法赛段冠军。BMC车队的比利时车手范尔维马特今天获得赛段亚军,他以36小时7分17秒继续排名总成绩第一,连续第七站穿黄衫。赛后,作为赛段冠军的约翰-德根克尔布激动得语无伦次。

作为总成绩第一的范尔维马特,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段感觉非常失望,“这一天开局相当糟糕。里奇-波特撞车了,我们不得不重新定制我们的策略。比赛还在继续进行,所以我们需要尽快重新设定目标。我对自己的冲刺能力有信心。我能骑得很快。也许是我发起冲刺的时候太晚了。很让人失望。”

“在鲁贝这里赢得黄色领骑衫是一个大目标。那里可以拍出美丽的照片。随着我们的形势发生变化,我有了更多的自由,我可以尝试在周二脱下领骑黄衫。而且我还想在环法的后段赢一个冠军。”范尔维马特表示。

作为赛段冠军的约翰-德根克尔布,有些激动的表示,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感觉这太棒了,我找不到合适的言语来表达胜利的感受。胜利的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很多人不再相信我了,他们还认为我不会回到原来的水平。”

“几个月前,我在从巴黎到鲁贝的路上发生了撞车事故,我的膝盖受伤了。我不得不停止训练四周。我怀疑自己,但在我妻子和全家的帮助下,我找到了赢得今天赛段的力量。我知道我可以和这些家伙拼冲刺。这与三年前从巴黎到贝鲁那次突然加速拉大和车团的距离有点相似。它增加了我冲刺的信心。”德根克尔布说。

彼得-萨甘在赛后总结自己犯了错。“我犯了一个错。我进追上了一部分人,赶上他们非常难。我尝试尾随,但为时已晚。因为每个人都在我的行车线路上,所以要完成超越太难了。我在距离终点还有四公里的地方发起进攻,但还是太迟了。今天是疯狂的一天。每个人都很紧张。里奇-波特很倒霉。在柏油路上行驶9公里后撞车很愚蠢。”

汤姆斯-斯库金斯很享受鹅卵石路段,“今天我们不能要求更多了。我们体现出了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团队有多团结。”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