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外援中甲首秀头部遭飞踹 左耳损伤缝合10针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辽足坐镇主场对阵浙江毅腾。比赛中,辽足外援古斯塔沃被毅腾球员刘小龙从身后飞踹头部,直接下场送往医院治疗。今天辽足向球迷通报伤情,表示外援左耳软组织损伤,缝合10针。

辽足新外援古斯塔沃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辽足外援古斯塔沃背身拿球,刘小龙从身后飞踹古斯塔沃的头部,导致古斯塔沃直接下场,并送上了救护车。而这场比赛,还是古斯塔沃的中甲首秀。

古斯塔沃受伤下场

虽然最终辽足1-0战胜了浙江毅腾,但是新外援的受伤一直牵挂着球迷。而刘小龙的这次恶意犯规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据悉,在2015年的足协杯比赛中,刘小龙就因为故意踩踏,被足协禁赛4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本次犯规恐怕也要遭到足协的处罚。

今天辽足在官方社交平台上通报了外援古斯塔沃的伤情:昨晚,外援古斯塔沃第一时间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经确诊,古斯塔沃为左耳软组织损伤,缝合10针。今天上午,古斯塔沃还将到医院进行复查,在此,谢谢广大球迷对古斯塔沃的关心,感谢盛京医院全力配合,祝福古斯塔沃早日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