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点评:詹皇旧情难了 火箭挑选安东尼备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已经数日,尽管几位大牌球员已经敲定了去向,但仍然有不少关于球员签约和交易的流言。本文梳理今日的各种流言,并给出点评——

詹皇为骑士8号秀点赞

昨天骑士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击败火箭,赛后《扣篮在线》晒出了骑士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的比赛视频,已经离开骑士加盟湖人的詹姆斯点赞了该视频。

点评:缘已尽,但情难了!尽管已经离开了骑士,但是看起来詹姆斯的篮球情怀依然在克里夫兰,他依然心系骑士。很显然,詹姆斯知道自己离开之后,骑士会变成一支怎样的球队;相信在今年,他依然会心系骑士。

诺埃尔去雷霆只为夺冠

据《篮球内幕网》报道,诺伦斯-诺埃尔在今年夏天收到了很多更丰厚的报价,但是为了争夺总冠军,他最终选择以一份底薪合同加盟建队体制成熟的雷霆。

点评:诺埃尔去雷霆无疑是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的防守非常不错,如果在雷霆能够得到表现机会,他有望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在明年夏天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如果说想争夺冠军,那么诺埃尔就是抱大腿抱错了方向。

朗多有击败勇士的方案

据《The Athletic》报道,朗多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对击败勇士的构想。“我们也许会在某个时候,摆出一套五名球员都能控球的阵容,五名球员都能给队友传球,在进攻端为彼此创造机会,这样一来,战术就会很多变,我不认为对方能够有足够的准备去防住任何一个特定的球员。”朗多说,“我认为你想靠投篮去压制勇士,那肯定是疯了,所以要想战胜勇士,我们得想其他的办法。”

点评:朗指导的构想也许是正确的,因为火箭的进攻那么凶猛,也没能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中击败勇士。难道,火箭的经历,是朗指导产生这种构想的源泉?

火箭有意追求胡德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此前有传言称国王对罗德尼-胡德比较感兴趣。之后又有消息称,火箭可能也会争取胡德的加盟,毕竟在阿里扎和巴莫特离开之后,火箭在侧翼还是比较缺人的。

点评:这种流言大概只能看一看,或者说胡德只是安东尼的备胎。火箭的首要目标肯定是安东尼,如果得不到安东尼,他们可能才会去追求胡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