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尔德利将不出战上港 鲁能引新援先租后买非避税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鲁能压哨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巴西天才中场格德斯,并且在关窗后2天才宣布这笔引援,让支持者议论纷纷。并且《足球报》表示塔神状态欠佳且合同即将到期还未续约所以将不会在与上港的榜首大战上出战。

鲁能与上港的榜首之争塔尔德利将不出战

根据《足球报》的消息,鲁能之所以在关窗前一刻选择更换外援,除了西塞受伤之外,塔尔德利的状态出现起伏,是鲁能下定决心引援的关键,而先租后买并非为了规避调节费,鲁能2017赛季处在盈利状态,根本无需回避调节费。

2016赛季,由于受到亚冠战线的影响,鲁能在中超赛场沦为保级球队,而为了球队的战绩有所提升,鲁能在夏窗连续引进了前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以及曾经在英超踢球的西塞。不过此后,包括2017赛季的冬窗、2017赛季的夏窗,以及2018赛季的冬窗,鲁能在外援方面都没有任何动作。

连续3个转会窗口,鲁能在外援方面不进行调整,除了不想支付违约金解约外援外,还与中国足协出台了限制高价引援的政策有关。以中国足协的新政,花费600万美元以下引进的外援,能力能不能达到佩莱、吉尔、西塞和塔尔德利的水平还是未知数,所以鲁能选择宁缺毋滥的原则,连续3个转会窗没有对外援进行更换。

尽管鲁能连续3个转会窗没有对外援进行调整,但本赛季的前11轮鲁能战绩不错,与上港并列领跑,有希望冲击亚冠资格,甚至能冲击冠军。这让外界对于鲁能的期待极高,而上赛季鲁能最后时刻错失亚冠资格的一幕,更是使得球迷呼吁鲁能在外援方面进行补强。不过与以往一样,鲁能只是对外援进行跟踪,并没有急于出手,但队中的两处变化让鲁能下定决心最后时刻出手。

夏训期间,西塞突然受伤,未来的很长时间内都无法代表鲁能出战,而上半赛季,西塞只代表鲁能出战了一场足协杯赛事,中超赛场未能获得哪怕1分钟时间。而合同只剩下半年的塔尔德利,推迟归队后一直无法找回状态,缺席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与贵州的较量,而且塔尔德利因为无缘巴西队的世界杯大名单,更是让其出现了截然不同的状态。巴西队名单公布之前,塔尔德利极为骁勇,但巴西队名单公布之后,塔神的状态一落千丈。加上塔尔德利合同即将到期,双方能否如愿续约还是未知数,最终鲁能下定决心引进新的外援。

根据《足球报》的消息,尽管签下格德斯的方式为“先租后买”,但鲁能并非是为了规避调节费,2017赛季,鲁能的收入达到5个亿,处在盈利状态,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鲁能引进超过标准的外援,实际上不需要支付调节费。之所以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格德斯,还是为了希望将引援费用划归到两个赛季,分担引援费用的压力。

不过即便签下了格德斯,但这位巴西中场基本无缘出战与上港的榜首大战,和上港的强强对话,在塔尔德利无法亮相的情况下,鲁能只能继续依赖吉尔和佩莱2名外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