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O”拍卖多件珍贵物品 含1971年总冠军戒指

腾讯体育讯 “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近日拿出多件珍贵物品放到拍卖网,这其中包括了其1971年的NBA总冠军戒指。

罗伯特森拍卖多件贵重物品

从拍卖网站给出的信息看,罗伯特森拍卖的物品很多都是珍贵物品,其中有1971年NBA总冠军戒指、罗伯特森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时的戒指和纪念奖杯、11枚入选全明星赛时的戒指、雄鹿时代以及辛辛那提大学时代的球衣。

从起拍价格来看,这其中最珍贵的是1971年的总冠军戒指,起拍价为2万美元。罗伯特森入选历史50大球星时的平板画起拍价为1.5万美元,他1959年效力辛辛那提大学时穿的球衣、1973-74赛季效力雄鹿时的球衣、名人堂戒指起拍价都是1万美元。

目前,因为这批珍贵物品刚刚挂上拍卖网,参与拍卖的人还不多。但可以预见,罗伯特森这批物品肯定会受到收藏家、球迷们热捧。

罗伯特森是1960年的状元秀,今年已经79岁,他是NBA历史三双王,曾单赛季场均拿下30.8分、12.5个篮板、11.4次助攻,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5.7分、9.5个助攻和7.5个篮板,先后效力于辛辛那提皇家和雄鹿。罗伯特森是1963-64赛季的MVP,拿过3次全明星MVP,11次进入最佳阵容,12次入选全明星,1971年在雄鹿拿到了生涯唯一一个冠军。罗伯特森入选了名人堂,还在不久前拿到终身成就奖。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