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官宣30岁老臣漂泊8年重返球队 曾随新疆夺CBA总冠军

罗旭东重返上海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上海男篮官方宣布罗旭东与球队签约,这位昔日从上海男篮走出的后卫将重返球队。2018-19赛季罗旭东将代表上海男篮出战CBA联赛,罗旭东的回归也让上海男篮后卫线实力得到提升。

1988年出生的罗旭东,早在2005-06赛季就登上CBA赛场,当时他正是从上海男篮出道。从2005-06赛季到2009-10赛季,罗旭东连续在上海男篮效力了5个赛季,2008-09赛季是罗旭东职业生涯的巅峰,担任上海主力控卫的他,场均出战32.7分钟,有着12.3分3.8个篮板2.9次助攻和2.1次抢断的不俗表现。

从2010年开始,罗旭东辗转多支球队,先后效力于吉林、江苏、青岛、新疆和广州。2016-17赛季,刚刚在青岛打出了两个赛季优异表现的罗旭东,得到CBA豪门新疆男篮的垂青,罗旭东加盟新疆并担任球队替补控卫的角色,这个赛季他随新疆男篮拿到了CBA总冠军。上赛季,年近30岁的罗旭东加盟广州,依然保有出色的竞技状态,场均能够拿到8.6分2.3个篮板1.8次助攻和1.3次抢断。

罗旭东是CBA名帅李秋平一手栽培的球员,当年效力上海,后来转战青岛、新疆,都是追随恩师李秋平的脚步,前不久,李秋平与新疆男篮的三年合约到期,重新回到上海执教,同时成为自由球员的罗旭东再一次选择了跟随恩师,携手重返上海滩。

与罗旭东完成签约之后,上海男篮拥有了罗汉琛、罗旭东和罗志组成的“三罗”本土后卫线,上海男篮官方社交媒体也特意提到:“上海队中已拥有三位“罗”姓球员,分别为:罗智、罗旭东、罗汉琛,为了避免教练员一声“小罗”喊来三个人的尴尬情形,我们暂时决定,将三位球员的代号分别设置为:大罗、小罗、C罗(Chen琛=C)。一个队伍里集齐这三个人,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