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男篮八国赛名单:吴庆龙挂帅 许梦君朱荣振领衔

国奥男篮八国赛名单:吴庆龙挂帅 许梦君朱荣振领衔

朱荣振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2018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将于7月17日正式开打,此次代表中国男篮出征的是国奥队,今日国奥征战八国赛名单出炉,由吴庆龙担任主帅,上赛季CBA联赛中表现惊艳的许梦君,以及山东内线潜力新星朱荣振领衔。

中国国奥出征苏州八国赛18人大名单包括:葛昭宝、刘传兴、朱荣振、闫鹏飞、时德帅、孟子凯、刘航初、张祖铭、张泽龙、阿尔斯兰、王耀峰、李江淮、罗凯文、王俊杰、许梦君、田宇翔、史仪、邵英伦。

国奥男篮的这份名单中,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几位入选过国家队或者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球员。1998年出生的许梦君上赛季在北控迎来CBA处子秀,他场均可以得到9.1分,外线投射方面的稳健发挥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1999年出生的朱荣振则被看作是中国男篮内线的一大希望,他身高达到2米18,但是对抗和技术水准仍需提升,八国赛正是磨练朱荣振的大好时机。除此之外,田宇翔、史仪和邵英伦等人也都在今夏入选过国家队。这支中国国奥由辽宁男篮名宿吴庆龙挂帅,张敬东和刘鹏担任助理教练。

2018年苏州八国赛将于7月17日至22日进行,参加本次赛事的8支球队被分为两个小组,中国国奥男篮与德国、尼日利亚和捷克同分在一组,另一组则由美国、伊朗、波兰和澳洲联赛俱乐部悉尼国王队组成。中国国奥将在7月17日20:00首战德国。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