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亮了!詹皇穿湖人标志短裤 珍妮巴斯:我想要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湖人在夏季联赛中101-78淘汰活塞,晋级四强,今夏刚刚加盟的詹姆斯前来现场观战,勒布朗身穿一条印有湖人LOGO的短裤,着实亮眼。据透露,这条售价500美元的短裤在詹姆斯个人官网上立刻脱销,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直言,自己也想要一条。

詹姆斯今日穿湖人短裤现身夏季联赛观战

湖人今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活塞,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詹姆斯此役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一身休闲装扮的勒布朗看上去非常轻松,他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在詹姆斯的关注下,湖人球员备受鼓舞,最终他们兵不血刃击败对手。

尽管还尚未代表湖人征战,但勒布朗-詹姆斯的短裤却亮了,他今天穿上一条印有醒目湖人标志的短裤,对此,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转发了一张詹姆斯进场时的照片,并写道:“我也想要一条这样的短裤。”

还别说,詹姆斯这条短裤的确在其品牌官网上有所销售,但这条价值500美元的短裤很快就已经售罄,由此可见勒布朗的影响力。

新赛季,勒布朗变成了“LA.Bron”,在洛杉矶的大市场背景下,詹姆斯显然有更高的目标,他不仅仅要在场上带领湖人前进,还需要在场外拓展自己的商业帝国,湖人时期的詹姆斯无疑又进阶到一个新的阶段。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